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,也要优雅地谢幕,感谢自己的认真付出。在这里,写下你的“不辜负”。

关于

孙大圣的裙摆

    这一刻有什么想法: 一步一步走到我的目的地,

似乎有了一个目的地,内心才充实才有往前走的

动力,就好像有一双手在推着我走。心扑通扑通

地,稍微加快了节奏,一会儿忐忑,一会儿激动

,一会儿紧张,满怀希望却又有失望。只想看见

美好的东西,故意忽视丑陋的一面,当然是自欺

欺人。因为真实不会逃走,他就在那里,赶也赶

不走。向光许个愿,愿我努力改变的样子能配得

上身边爱我的人和那些希望我变得更好的人。

评论

© 鱼皮要有草扎的精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