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,也要优雅地谢幕,感谢自己的认真付出。在这里,写下你的“不辜负”。

关于

    铃,在村里还住得习惯吗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 有被人欺负吗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 之前送你的和服有穿吗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    当你遭遇困难、痛苦或悲伤,无论何时,你都

可以呼唤我杀生丸,我会立刻赶到你身边。就算

隔得再遥远,只要你叫我的名字,我都会飞奔过

去。声音传达不到的话,只需一声呼哨也可以。

    我们之间并没有距离,彼此的心紧密相连。只

要信任着对方,就没有什么值得畏惧;只要保有

这份思念,你已让我心满意足。所以,现在就这

样也好,以后的时间还长,让我期待着你的心意

吧。

    在这之前,好好保重。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鱼皮要有草扎的精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